汞双

随机出没,请用宇智波六件套饲养。

【斑雏】新轨

我在犹豫要不要打斑的tag,因为这章没斑的戏分所以还是没打。

近几天有点忙,拖到今天才更。

新轨

五、温泉

    时间还早,井田并不想太早睡觉。她环顾自己的房间,甚是朴素,也很干净。

  角落里有原木做的衣柜,打开衣柜,是日常用的各种衣服,清一色黑色,整齐地摆在那,露出炫目的宇智波族徽。

  景田摸摸衣服的布料,心中有了底,便翻找起最简便,舒适几件打算全部收理在一起做内衫,然后找些毛躁的做外套,这些衣服要分好类,嗯,可以节约以后选衣服的时间。

  一件衣服奇怪的触感使井田特意将它拉了出来。

  “咦,是浴衣呀。”

  显然是女式浴衣,这倒让没什么打算的井田有了个好主意——接下来去洗澡吧!

  “笃笃笃…”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请进!”井田迅速将浴衣折好跑过去拉开了门。

  “井田妹妹,哥哥把你带回来啦。”正是泉奈,他一脸阳光的笑着,伸手摸了摸井田的小脑袋。

  “啊,嗯…泉奈哥哥与父亲聊好了吗?”

  “好了,父亲叨了一些小事。话说宇智波怎么样,大吧?”

  井田心虚了,毕竟她根本没好好逛过,因为头痛晕倒的事是不可以说的,会让泉奈担心,可她真不擅长骗人。

  井田折中组织了一下,告诉自己她并没有作假:“那...那个...宇智波很大,我也很喜欢哟。”看到泉奈骄傲的神情后,井田稍稍舒了一口气。

  “泉奈哥哥,哪里可以洗澡呢?”

  “诶?呃,后山上有个温泉,你可以去那里洗,需要我带路吗?”

  “要的,拜托了!”井田愉悦地抱住泉奈,泉奈差点当机。他轻轻推开井田,不自在的轻咳—声。井田的脸自下而上的变红。

  “走吧。”

  泉奈和井田一前一后,慢慢向后山走去。本来是微凉的,却逐渐热了,起来似乎还有氤氲的雾气,果然温泉在前面。

  泉奈用查克拉感知附近,在确定没有人后,然后告诉井田她可以洗了。

  “泉奈哥哥接下来要去做什么?”

  “我守着你,放心,我不会偷看的。”

  泉奈虽只有似水,但这幅信誓旦旦的模样,让井田安心安心。她很信任泉奈。

  “泉奈哥哥去那边守着我吧,不能偷看哟。”

  井田缓缓脱下鞋子,将外套脱下,小心的折好摆在旁边,再是内衫。热气攀上了她雪白的皮肤,引来了一丝微红。墨黑的头发如瀑布般倾泻而下,遮去了春光,最后是裤子。井田看了一眼泉奈,他正专心把玩手里的小草,随着手的下滑,她是可以入水了。

  井田坐在岸边用脚尖试一下水温。还可以。便慢慢没入温泉中,只剩下一个有些羞涩的小脸。

  “井田妹妹有查克拉吗?”泉奈在一旁先开口了。

  “我不知道…”

  “那井田妹妹会体术吗?”

  “我…我没试过。”

  “啊,没事,明天我和斑哥哥会来教你,不用担心!”

  又聊了很多,关于这个时代,关于宇智波,关于泉奈,关于斑,关于宇智波的宿敌千手,关于战争。

  井田听到泉奈的声音越来越冷漠,知道他其实厌恶战争,可是在这种时代,不战争,就是被屠杀的命运。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就只有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结局。

  井田已经泡足了,她上岸换上浴衣,眉发间滴下轻盈的水珠,打湿了刚换上的浴衣。井田低声要泉奈站起来。

  他转头,眼中的一切仿佛都变得透明,只剩下井田一人。井田穿着黑色浴衣,头发还是湿哒哒滴着火。她在岸边,干净的与黑色格格不入,她是如此特殊,她是他的妹妹。

  泉奈咽了口口水,眼前的人儿还没有长大,就有如此夺目,等长开了,岂不倾国倾城?她性格这么温柔,被欺负怎么办?

  谁敢欺负她!!

  两人又回到了宇智波。如果要说中间又发生了什么,那大概是泉奈硬要抱井田回来有点奇怪,还一脸正直的说,脚沾地又要脏了。

  泉奈的房间在井田房间的对面,斑则是在隔壁。接触一天不到,井田就有了对两个哥哥的印象:斑,冷酷又温柔的哥哥。泉奈,表里都温柔的哥哥。

  井田带着微笑睡着了,一夜无梦。


评论(4)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