汞双

随机出没,请用宇智波六件套饲养。

【斑雏】新轨


南极圈快乐!!!


新轨


四:又一段记忆


        斑要先找到泉奈,于是他去了训练场,去了泉奈的房间,可都不不见泉奈,斑有些恼火,刚打算去后山找找,就与吃完饭的泉奈和井田撞了个正着。

  斑发出一声冷笑,双手抱在胸前,直勾勾的看着泉奈,音节一个一个从他口中说出:“泉奈,父亲找你。”

  泉奈挠了挠后脑勺,一脸天真地笑了两下:“是吗?我正要带井田妹妹四处逛逛,那大哥你来吧,她对咱家真的一点也不了解呢。抱歉井田妹妹,父亲叫我,失陪了。”

  泉奈不负责任地跑开了,井田愣了一下,随即又反应过来。抬眼,井田发现斑周围气场骤降,露出了一个不耐烦的表情。

  “没事,斑哥哥可以不用带我转的,我...想回房间...我有点累。”井田移开了视线。

  其实井田是真的希望斑能带她认认路,但毕竟班也有自己的事要做,他是族长的儿子,一个天才,更是一名忍者,修行是不可耽误的。她的出现及失忆已经很大的影响了斑的安排,明明发誓不让斑为她操心,那就最好别再麻烦他。

  斑也走了,留下井田一个人,这宇智波再大,此刻也只有井田自己了。她到现在仅认识的三个家人都不在旁边,叫她“大人”的女人也不在,无助感占据了井田的整颗心脏,现在没有人站在她前面。

  “哈哈,看那个白眼怪物。”

  不是从耳边响起,却那么真实。忽地出现,那么突然!头又隐隐作痛,井田扶着一旁的墙,勉强支撑身体。

  “白眼怪物,叫你跪下!”

  井田痛得冒冷汗,心中的空虚被无限放大,那是她忘记的一段痛苦的记忆。她本可以中断这突来的记忆,可她没有,即使这记忆很残忍,让她痛苦,即使中断记忆她就不会头痛。

  她有一个模糊的印象,接下来,似乎会出现一个很重要的人。

  一个念头突然出现:他是我的太阳。

  井田咬紧嘴唇,脸上渐渐没有了血色,撕心裂肺的痛苦,让她不得不靠着墙坐下。她选择继续接受记忆。井田闭上眼睛,周围越来越黑,在一瞬又都白了起来。她眼前出现了一个有靛蓝色头发的小女孩,小女孩面前有三个比她大不了多少的男孩子。

  “喂怪物,你不会撞的人就聋了吧?我叫你跪下,向我道歉!”

  “对...对不起...”小女孩用手背擦擦眼角的泪,井田才发现小女孩有一双纯白的眼睛,无一丝杂色。

  井田是黑头发黑眼睛,与这个女孩一点也不一样,可她有一个强烈的预感,这个女孩就是她,而且那个梦中死去的有蓝色头发,估计有17、8岁的人也是她。

  其实井田根本不知道为什么长得不一样,为什么现在她只有四岁左右,却认为那个17、8岁的女孩就是她,而且那个她还死了。

  只见小女孩慢慢曲起了腿,膝盖离地面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井田感受到了来自灵魂的痛楚,看到这一幕不由喊出声:“不要!”

  小女孩的胳膊被一个人抓住了,膝还未落地。

  井田猛地睁开眼,发现斑正握着她的手坐在她身边,他的脸离她如此之近,鼻息一下下打在井田的睫毛上。井田的脸立马成为一个红苹果,反射性地抽开了手,跳了起来。结果因为头痛而无力,两脚一软到在了斑身上。

  这回斑没有摔倒,反倒稳当当的接住了井田,叹了口气:“什么叫没事?还好我不放心回来看了一下,你看起来很难受,怎么叫都不醒,我就抓住你的手,希望你能好点。”

  “嗯......”井田还是红着脸。

  风徐来,斑的头发被风吹起,扫着井田有些痒,井田低头笑了一下,再抬头,已是满面春光。她轻柔地将斑的头发往后搂了一下。

  井田的指尖划过斑的脸颊,斑感觉到一股凉意及不输于丝绸的质感,当他看到井田满含笑意的眼睛后,彻底沉默了。

  斑二话不说打横公主抱起井田,机械性的走到井田的房间,放下井田,然后不动声色地离开了。井田还以为自己的行为冒犯了斑,有些愧疚。

  只有斑知道他这么做的理由一一不想让井田看到他红透的耳根。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