汞双

随机出没,请用宇智波六件套饲养。

【斑雏】新轨

雏田不是白眼睛吗?怎么成黑眼睛了?

我得说一下,四战时六道斑不是用求道玉刺穿了宁次嘛,我的设定是宁次没赶上,结果雏田被刺穿(雏田有17、8岁吧)。然后因为某些原因,雏田失去所有记忆成了黑发黑眼的4岁女孩摔在5岁斑身上,被宇智波纳入冠名宇智波井田。(能力也有改变,在后来甚至开了写轮眼,至于为什么后文会写到的)

行啦,以上。


新轨


三:泉奈哥哥


        井田目送斑离开,百般无聊地端坐在那里,动也不动,直到有人来敲门。

        “井田大人,这是您的衣服。”

        一个女人推门而进,在景田面前放下一套衣服,便默默退出房间,在门口等待。

        井田迅速换好衣服,那是宇智波的族服,和斑的款式很像,背上是引人注目的团扇族徽。

        现在我算是宇智波的人了吧。井田想。

        束完腰带,穿好鞋子后,井田下床告诉门口等待的女人,她已经好了,可以带她去吃饭了。

        “井田大人,请跟我来。”

        “叫我井田就行了。”

        “好的,井田大人。”

        井田终是拗不过女人奇怪的固执,好像她也经常把大人挂在嘴边,也是习惯呢。想起习惯,井田对自己的过去更在意了,她到底是谁?为什么会自然做出那么多礼节,如镌刻在骨髓里,即使忘记了一切也能做出反应。

        “您的房间在斑大人的旁边,我们会去打扫的。前面是领饭的地方,今天请您亲自去拿,以后我们会送到您房间的。”

        女人的声音拉回了井田的思绪,她点了点头,迈开步子向前走去。前面的确有一间房,房里隐约有一个黑头发,穿着宇智波族服的人,个子与斑差不了多少,看起来很像,但不是斑。井田敢保证。

        斑的气场如同冰原的狼王,孤傲、冷漠。这个人呢,则似冰原的太阳。

        “抱歉,这里是可以取饭的地方吗?”

        “是啊,不过你是......”双目相对,俩人都打探着对方,场面一度尴尬。

        男孩猛一拍脑袋,先笑了起来,再向井田解释:“我知道了,你就是刚才家族会议中提到的那个女孩吧,黑发黑眼,确实是我们家族的特征。斑大哥说你叫井田,我叫泉奈,也是你的哥哥哟。”

        原来他叫泉奈,是斑的弟弟呀,怪不得长得有点像。

        井田挂上了一个笑容,应到:“泉奈哥哥~~”

        泉奈被井田天使般的笑容震惊了,在这种战争的年代,毫无真实可言,不是假笑、奸笑,就是冷笑、苦笑,像这样自然的笑容,是珍宝啊!

        她没吃饭,怎么可以?!井田,不是妹妹不能饿着!泉奈忽然有了作为一名“哥哥”的贴心与意识,泉奈立即有了动作,不能井田开口,饭就放在了井田手中。

        “妹妹你来得有些晚,下次早一点可以要求菜式的。今天在这里吃完再走吧。”

        井田体验到哥哥的关照,对泉奈的好感,嗖嗖的往上升。

        “谢谢泉奈哥哥,我先开动啦。”

        有泉奈哥哥,真好。

        另一边,斑与田岛正在讨论井田的加入可能带来的一系列麻烦。

        “长老们的讨论结果是,井田有黑发黑眼,可能是宇智波在外的子嗣,是有概率开启写轮眼的,而且写轮眼是不可以被别人所得的,留在族中可以避免这个问题。至于她突然出现没放出一丝查克拉是有疑点的,斑你要注意观察,如果真是卧底,唉,就动手吧。”

        “......是。”斑莫名觉得再平常不过的结果放在井田身上,他会下不了手,但万一,万一是卧底,他绝不会带上个人色彩,宇智波本就冷血。

        “还有,明天带井田去的学习忍术,需要的话就从头教她提炼查克拉,你要时刻记住,在没有十分证据证明她是卧底之前,井田都是你的妹妹,和泉奈一起保护好她。”

        “是。”这回没有半分犹豫。

        “好了,把泉奈叫来,我得跟他谈谈。”

        斑退了出去,便听到田岛在房内剧烈的咳嗽,斑更加肯定了以前自己的一个猜测一一父亲怕是在隐藏他已经大不如前的事实。必须要变强,在一日父亲再也无法瞒下去之前有实力当上宇智波的族长。

        阴影遮位了他的半边脸,只有,死一般的冷静。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