汞双

随机出没,请用宇智波六件套饲养。

【斑雏】新轨

主斑爷与太子妃,还有各种All雏,注意避雷!

应该是长篇吧,不定期更新emmm。

南极圈快乐!

注意日向雏田=宇智波井田。要问为什么的话,后文会写的。

可以提建议的,可以私聊的!

0k,以上。



新轨

一:宇智波井田


    有谁能想到天上能平白无故掉下一个人砸到自己?

  总是在各方面都表现的“天才”的斑也没有想到,虽然他只有五岁,连写轮眼都未曾开启,可是在警惕性与查克拉感应性方面还是一等一的。

  怎么就被砸到了呢?

  没错,不久前斑就被一个与自己差不多年龄的女孩砸到了,她突然出现在斑的头顶,甚至没放出一丝查克拉给斑的反应时间不到零点几秒,该死的引力就将她带了下来。

  “你是谁?!”斑以忍者的基本素养,手中不知何时多出来的苦无就抵在的女孩脆弱的喉前。此时,此时斑只需稍加用力,苦无就会割开女孩的喉咙。

  女孩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一下,斑试探性地起身,但苦无离女孩还是只有一点点距离。

  斑起身后,终于看清了女孩,她有一头柔顺的黑发,铺撒在地上,皮肤白皙剔透,双眼紧闭,穿着一条洁白的裙子。

  女孩的眉毛舒展开,没有紧张,痛苦的感觉,一张小嘴微启着,似乎是没有防备,她的手上没有任何伤口或茧,她的脚上没有穿鞋子,但是却不染一丝尘土。

  是......死了么?

  斑皱起了眉头,要真死了还真不好办了。

  应该......不是忍者。

  虽是这么想的,手上的苦无依然不动,只不过斑用另一只手去感受了一下女孩的呼吸,幸好呼吸还很平稳。

  女孩的睫毛忽然扑闪了几下,斑立即警惕起来,准备随时用苦无去割断她的喉咙。

  “你是谁?”这是女孩醒来问的第一句话。

  “斑,告诉我你是谁。”斑眼神一凝,散发出森森寒意,他看到女孩黑曜石般的黑瞳,顿了一下。

  我是谁?我是...

  任女孩回想都只有一片空白,一个画面忽然闪过女孩的脑海,还未来得及捕捉,一阵入骨的疼痛便脑海处蔓延开来,如闪电般布满全身,她又晕得过去。

  现在的情况更加难办了,虽然斑放下了一点戒心,因为眼前女孩明显不会有太大威胁,但也不至于信任到把她带入宇智波大宅,毕竟女孩有太多疑点,说不定就是千手的探子。

  斑最终叹了口气,收起了苦无,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女孩身上,运起查克拉,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赶回族地。他打算向长老报告女孩的情况,依他们定夺,最好是能把女孩带回来。不然只要把她在那里晾一天,以她的身体状况,绝对会变成孤魂野鬼。

  感受到身上多了件衣服的女孩下意识蜷起来,两只手紧紧捏住衣服的一角,头伸到了衣服里。

  她做梦了,梦到了一个金黄头发的人,是一个脸上有猫须,拥有一双湛蓝眸子的少年。梦中的他在男孩面前,在流血,在笑,心安和心痛,蓝色的顺发从肩头滑落,她倒下了,只觉冷。

  “......田!”男孩歇斯底里地吼叫,只能听清这个字。

  又是头痛,这回真的只剩下一片黑暗,连梦都不施舍给她了。四肢逐渐变冷,周围越来越安静,堕入黑暗的感觉。

  再睁眼,女孩正被人背着,是之前问她名字的男孩,她伸手揉揉眼睛,贴在他耳边柔声问:“我们去哪儿?”

        “回我家。”斑沉声道。

        那群老狐狸不知怎么,听完斑的描述竟同意他带女孩回来,而且有意给她冠上一个“宇智波”的姓氏。

        “你到底叫什么?”

        “我不记得,只是好像有个‘田’字,”女孩思考了一下,最终还是把那个奇怪的梦说了出来,“我刚刚做了个梦,看到了一个不认识的黄发男生,我在梦中死了,但很安心,男孩叫我的名字,我只听清了‘田’。”

        “你还记得以前的事吗?”

        女孩在后面没有说话,斑的肩上搭上了一双小手,那双手搭的很小心。

        半晌,她说:“我似乎忘了很多重要的人和事。”

        斑意识到自己踩雷了,忙不迭转换话题。

        “井田。”

        “嗯?什么?”

        “回到宇智波,你就是宇智波一族的人了,你就叫一一”斑运起查克拉跑得更快了。女孩耳边响过风声,和斑的低语。

        “宇智波井田。”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